Karo

Mia San Mia

【ck/卡配罗】重回我老婆的校园时代(2)

summary:我老婆居然有过白月光??!


(相信大家已经想到白月光是谁了。。。)


1.

克里斯和卡卡在餐厅里尴尬的相对而坐。

“也许你需要一点时间去处理私事...?”卡卡先开口了。

“不不不,你误会了卡卡,那个女生我都不认识的!!”克里斯急忙解释道。

“额...其实你没必要向我解释的...?”卡卡看着对面情绪异常激动的克里斯心里有点发怵。

“我真的没有误会你,真的。”她无辜的点点头。

我只是确定了你真不咋样而已,渣男啊。

她默默想到。

。。。

你肯定误会了。

克里斯看着卡卡的尴尬假笑想到。


2.

克里斯也在这天学到了人生的墨菲定律。

当他和一脸商业假笑的卡卡走出餐厅时,他喋喋不休的嘴背后。

是他在以贝尔定律运算的大脑。

卡卡不喜欢我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,万一我的到来是个蝴蝶效应把好好的老婆给扇走了怎么办。。。

万一。。。

“卡卡?”

一个陌生的声音。

嗯?


3.

痛哭流涕的克里斯。

阴暗跑走的克里斯。

对人生失去希望的克里斯。

天凉舍破的克里斯。

想像小说里的恶婆婆一样开出一个亿支票把人打发走的克里斯。


4.

谁能告诉我为什么!舍甫琴科!跟卡卡以前是这样的???!

克里斯像某部狗血电视剧里被狠狠忽略的女配一样,顶着小卷毛看着卡卡和舍甫琴科抱在一起。他甚至觉得如果这是一部电影,大概他的脸是对焦前面俩人时背后的马赛克光晕的一部分。

可是这是我老婆啊???

蝴蝶还能进化成ntr的吗???


5.

也不能怪克里斯,毕竟当他遇见卡卡的时候舍甫琴科已经结婚了。

而卡卡也说过舍甫琴科只是很好的朋友。


6.

以前相信了这句话的我真是个傻瓜。

克里斯悲伤的想。


7.

痛哭流涕的克里斯。

阴暗跑走的克里斯。

对人生失去希望的克里斯。


8.

诚然卡卡并没有欺骗过克里斯。

比如这时,出于礼貌她说:

“克里斯,这是我的朋友,安德烈...克里斯?”

舍甫琴科困惑的看着对面一脸愤怒盯着他的克里斯,他好像隐隐约约意识到了什么。

但他这次回来有别的事情。

但愿是件好事。


9.

?!?舍甫琴科要留在这所高中读书了??


10.

痛哭流涕的克里斯。

阴暗跑走的克里斯。

对人生失去希望的克里斯。


11.

当然了,以上只是克里斯的心理活动。

在老婆面前自然不敢这么说话。

于是他恶狠狠的盯着舍甫琴科的脸。

挤出来一句。

“...吃了么?”


12.

于是现在三个人又坐回到餐桌前。

克里斯像咬手绢的怨妇一样咬着塑料叉子,看的舍瓦很想提醒他塑料会中毒。

卡卡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是直觉告诉她现在跑去洗手是个不错的主意。


13.

总而言之,克里斯现在有五分钟和情敌独处的时间,他要在这五分钟之内,解决他老婆的白月光问题,把他老婆的人生,扳回原来的轨道。


tbc

这样写下去这篇文得叫蝴蝶效应了啊哈哈哈。

下章会有更多校园元素,这章有点诈骗了说实话。



评论(7)

热度(19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