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ro

Mia San Mia

豆腐丝点梗

纪念一下阳光健走的一天

评论区点梗,最好是那种可以几篇就写完的,我发现我不适合写长篇:(

截止三天后,点赞最高的五个我会陆续写文。到时候会@被选中的朋友


本人不写的:

1.不写小朋友不能看的

2.不写渣男人设,我是偏莱万人迷所以拒绝黑梗(比如抛妻弃子大渣男我无法接受)

3.师生,我个人对这种人设毫无代入感,所以也不好写


可写的:

1.性转,但是最好单性转因为我没写过百合

2.剩下一切


总而言之,让我们一起庆祝豆腐丝终于阳光健走的今天



评论(7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